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发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4-19 14: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各街道办事处、台江区相关企业:

    根据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榕工信运行〔2021〕22号)文件要求,请及时通知并组织辖区符合条件企业积极做好2020年度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程序及时间截点:

1、申报单位按属地原则向当地工信部门申报。申报单位登陆省工信厅门户网站“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220.160.52.168/Hqxm/Default.aspx)申请并提交电子文档,同时按要求提供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应与电子文档一致,按顺序装订成册(A4纸、胶装、一式4份),加盖单位公章,并附上项目及材料真实性的承诺函。对未通过网上平台提交电子文档的项目,按未申报处理,不予奖励。企业应在2021年5月7日前完成省惠企系统申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并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2.申报材料应在2021年5月7日前报送至台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和信息化科。

办理处室及联系方式:

台江区工信局运行科     83204481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双洲桥道6号

 

相关附近下载链接: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福州市抱团参展开拓省外市场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jxw/fzjx/jxdt/tzgg_35290/202104/t20210414_4075797.htm

 

 




台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