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工作需要,台江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派遣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台江区融媒体中心于2020年8月挂牌成立,为区属全民事业单位。主要职能职责是:贯彻落实党的新闻宣传方针政策,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开展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实现机构、人员、平台、内容、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构建集微博、微信、短视频、网站于一体的全媒体、立体式传播格局,为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择优原则,台江区融媒体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

  一、岗位及名额

  全媒体记者2名,A岗文字记者1名,B岗摄影、摄像记者1名。

  二、基本条件

  1、女性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男性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闻及中文相关专业优先,无刑事犯罪记录。

  3、新聘编外人员签订派遣合同实行两年一签,试用期两个月。

  4、具有相应职位所要求的新媒体应用、新闻采访写作、摄影摄像能力,有新媒体编辑经验(包含不仅限于公众号、抖音、视频号、海报、H5)优先。

  5、岗位A另要求:具备新闻采写能力,对待文字认真细致,虚心好学,适应采编工作的节奏。

  6、岗位B另要求:具备摄影、摄像能力,能响应中心应急拍摄任务,服从周末及节假日排班安排。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如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tjqrmtzx2021@163.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日。

  工作地点: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88号台江区政府大楼三楼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四、资格审查

  由本单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本单位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五、关于考试

  1、本次考试采用专业技能测试形式。面试开考比例为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研究批准可放宽开考比例。

  2、报考者面试时携带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并提供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1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3、面试时间和地点待通知。

  4、面试后,拟试用人员需经考核、体检合格,并在5个工作日内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本公告由台江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电话:0591-83271570。

  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温馨提示:

  如需咨询,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8:30-12:00、14:30-18:00)联系办公室李小姐,联系电话为832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