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新闻出版局关于注销福建中瑞国际影视有限公司福州市台江分公司《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区新闻出版局关于注销福建中瑞国际影视有限公司福州市台江分公司

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经查,福建中瑞国际影视有限公司福州市台江分公司(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闽影证放字(台影)第0014号,注册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工业路173号三迪家居广场6A区域、7层,法定代表人:尚峰)已于2021824日暂停营业,该公司自当日起已终止电影放映经营活动。同时根据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21)闽0103民初6764号,公司与其注册地址产权方物业公司先科实业公司租赁合同20211110予以解除,已无实际经营场所。根据《电影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终止电影发行、放映经营活动的,应向原审批的电影行政部门备案。我局已于2022922下达《通知书》,责令该公司于2022930日前到我局注销《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该公司未按要求办理注销。

为进一步规范福州市电影行业秩序,现依据《电影管理条例》、《行政许可法》、国务院法制办公室《撤回、撤销、注销、吊销行政许可的适用规则》的相关规定,我局决定注销福建中瑞国际影视有限公司福州市台江分公司的《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该公司不得在注册地从事电影放映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州市台江区新闻出版局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