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区属学校学生餐配送服务采购方案征集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我区学生餐配送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证学生餐的食品质量和安全,我局将于2023年启动新一轮学校学生餐送餐服务采购工作,服务期为三年,现公开向社会征集服务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并提供服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概况
  目前台江区区属学校23所(含育智、外贸职专),共有学生约32000人。部分学生参加学校午托在校用餐,大部分学校现有条件无法提供学生餐服务,需采购学生餐配送服务。
  二、资质条件
  1.包含“集体用餐配送”资质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三、采购方案要求
  完整准确的学校学生餐集体送餐服务方案,可提供学生餐标准15元/份和18元/份。
  四、征集时间与要求
  1.公示时间:2023年1月16日-2023年1月20日
  2.提交时间:2023年1月20日18时前
  3.方案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档(光盘或U盘单独密封)一份。
  4.所有资料提交时装袋、密封、骑缝盖章,相关资质复印件(盖章)一份与资料袋一同提交(资质复印件不装袋)。
  五、其它事项
  1.本方案征集是为了解行情而进行的市场调查,方案制作无劳务费等相关费用,采购方案中不得体现销售案例以及合同案例。
  2.征集的方案将按相关流程进行综合评审,形成最优配置方案后交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如参与方案制作的公司需了解方案征集的评审结果等情况,请关注本项目招标公告。
  3.有意参与单位或需了解具体情况可前来咨询。
  联系人:阮老师 联系电话:38105831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10楼

 

  台江区教育局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