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洋中街道原主任林国晃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公示

来源:台江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6-08-17 17: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以及台江区审计局2016年度项目计划,台江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6年8月22日起,对台江区洋中街道原主任林国晃同志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审计内容包括:洋中街道预算收入、预算支出执行情况;领导干部个人经济上是否有不廉洁行为和其他经济问题,审查领导干部本人是否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是否存在长期无偿占用、侵占公共财产的行为。 

  审计期间,各部门、单位及干部、职工和群众如有情况和意见建议,可向审计组或区纪委、监察局、区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否则,一般不予受理。同时,请对审计组执行审计工作纪律(附后)和廉政规定情况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审计组办公地点:台江区审计局

  联系电话: 88300797(区审计局) 83204063(区纪委) 83269430(区委组织部) 

  邮箱:tjqsjj@163.com

  

 台江区审计局

  2016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