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审计局关于2020年度上半年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审前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做好我区稳增长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和审计署、省审计厅、市审计局统一部署及我区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我局将派出审计组,从2020323日开始,开展2020年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为了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全面真实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主要内容:围绕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资金支持保障、“三促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稳投资等大重点审计领域,结合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2020年跟踪审计工作。

二、审计时间:2020323日至2020630日。

三、投诉电话:0591-83200916

四、审计纪律:一是不准由被审计单位支付或补贴住宿费、餐费;二是不准使用被审计单位的交通工具、通讯工具等办公设备办理与审计工作无关的事项;三是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安排的宴请、旅游和商业性的娱乐活动;四是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的任何纪念品、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五是不准在被审计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任何费用;六是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和向被审计单位推销商品或介绍业务;七是不准利用审计职权、影响或知晓的被审计单位商业秘密和内部信息,为自己和他人谋利;八是不准参加被聘用中介机构安排的宴请、旅游和商业性的娱乐活动,以及报销任何因公因私费用、接受任何馈赠。

本公告公示期间自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

 

 

 

 

 

 

                                                                                                                                                                           台江区审计局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