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1年台江区垃圾转运市场化项目的预公告

来源: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受福州市台江区城市管理局委托,对2021年台江区垃圾转运市场化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实施采购(招标编号:[350103]ZBZX[GK]2021001),现发布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专家如对招标文件有修改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电子版文件发送到87554218@sina.com(电子版包含:可编辑的Word版、原件扫描的PDF版)。未在截止时间前提出或未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均不予受理。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止。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31室

  联系方法:0591-87554218

  联系人:林先生、李女士、阳女士

  特此公告。

  招标人:福州市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