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大数据中心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全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台江区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7 15: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我中心认真开展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区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2021年4-5月区政府门户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共发布各类政府信息1784条,大部分单位都能及时更新信息,基本栏目信息均正常维持更新。 

  区政府门户网站在本季度检查中,未发现不合格栏目 

  二、存在问题 

  网站个别信息存在错链、错别词等问题,我中心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已联系相关单位进行核实,整改,并要求各单位加强信息内容审核,确保单位发布信息安全、准确。目前相关单位已全部整改完毕。 

  三、下一步工作 

  一是要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规范用字用语,避免出现错别字。 

  二是加强对已发布的政策文件的解读工作,并将解读材料在区政府网站上发布,并与政策文件进行关联。 

  



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