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11 10:0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我中心认真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内容保障自查工作,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区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2022年1-2月,区政府门户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网站各栏目保障单位都能够围绕自身工作,所负责保障栏目均能及时更新,共发布各类政府信息1767条。

  二、存在问题

  通过自查发现区政府门户网站主要存在个别栏目更新不及时、错别字及无效链接等问题,各有关单位均已及时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

  各单位要重视政府网站建设维护工作,加强信息发布审核和日常自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认真做好信息校对审核工作,提升信息发布积极性,加大信息更新力度;及时发布本单位重要政策文件,运用图表、视频等多种形式解读, 提高解读信息质量,并相互关联。

 

 

  台江区大数据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