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完成2016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随机抽查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6-12-20 09: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重要商品质量监管,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2016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随机抽查工作。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制定《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台江区2016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台市场监管〔2016〕122号)并通过OA下发到各市场监管所要求各所按时完成抽查主体库中涉及台江辖区的企业主体的现场检查工作。二是有序开展现场检查。抽查被列入主体库中经营主体的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执行情况;商品的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说明书以及生产厂厂名、厂址、警示标志等标识标注情况。三是及时汇总上报信息,加大宣传公示力度。及时将检查情况录入到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全省一张网”数据汇聚平台),确保及时准确向社会公示抽查情况。截止目前我局已全部完成了列入抽查范围的92家经营主体,并通过“全省一张网”数据汇聚平台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