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力以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台江在行动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12-15 15: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食安氛围,广泛宣传和普及辖区群众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近日,台江区各街道掀起了食品安全宣传热潮。

  活动中,工作人员穿梭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给广大居民发放印制食安创城的应知应会册子和宣传品,并通过现场解答的形式,向社区居民群众讲解日常食品安全、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食物中毒及预防、保健食品消费等基本知识,指导群众健康饮食,不食用变质和来历不明食品,不购买“三无”产品等。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在台江区形成了人人参与食安创城的整体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区将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安全治理为重心,不断地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尽所能保障公众的食品安全,并持续开展食安创城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食安创城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