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执业药师"挂证"专项整治宣贯大会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规范全区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行为,提升依法经营水平,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5月11日上午,台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执业药师“挂证”专项整治宣贯大会。区医保局许宝堤主任以及辖区内69家药品零售企业的负责人、执业药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就执业药师挂证行为的严重性、危害性、以及省市开展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阐述,针对各药店经营企业开展前期自查工作及后期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区市场监管局就挂证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要认识到位、部署到位,从维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高度出发,强化自查自纠,确保整治取得成效。截至4月,台江区已有21家零售药店对其执业药师进行了变更,共计103家零售药店提交了自查表,148名执业药师(驻店药师)提交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