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护航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顺利举办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5月18日在海峡会展中心开幕。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成立餐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保障人员,明确职责分工,集中执法力量加强海交会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2019年5月18日上午和19日上午,台江区市场监管局鳌峰、上海、宁化、瀛洲4个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供餐点进行重点检查,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福建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实施细则》的规定,在全程监督快餐加工制作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快餐外包装标签的监督检查,督促快餐供餐单位在快餐外包装上如实标注厂名、厂址、加工日期及时间、保质期,标注保存条件,禁止提供高风险性食品,并对供会食品保温箱做好封装工作,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为供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