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开展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及时部署,工作及时安排到位。立即召开局务会,对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成立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布置任务,分清职责,层层落实工作。二是机关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局机关带头实施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并能正确分类投放。局机关及市场监管所已从街道领取垃圾箱并投入使用同时在电梯间等人员流动场所,悬挂垃圾分类宣传广告,提升垃圾分类宣传成效三是强化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在辖区商场、市场等人流量较大、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宣传活动,分发宣传材料500余份,出动志愿者49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10次。同时督促市场主办方组织市场管理人员向商户及消费者开展宣传,提高大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