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分类指导服务,实施梯次培育。落实商标注册建议、商标策略提示和重点企业联系服务制度,对不同类型、发展阶段的企业进行分类指导。建立重点企业商标发展梯次培育数据库,做到定向、精准帮扶。二是严格监管执法,维护合法权益。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依法维护全区企业的商标品牌权益和创新创造成果。同时建立知名品牌企业数据库,积极协助企业打假维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共处理商标侵权类案件14件。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树立创牌意识.利用登记注册、走访助企、日常巡查、走近园区等活动,不失时机地广泛宣传商标法律法规,积极鼓励企业“创业创新,商标先行”,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属于自己的“金字招牌”。目前,全区新增注册商标 1557件,共出动 68 人,对辖区23家企业上门走访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