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注销福建朕能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46户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9-07-22 15: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朕能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46户: 

  根据《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食品销售主体数据库建设的通知》(闽食药监办食流函〔2017100号)和《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省食药监局关于做好食品销售主体数据库建设的通知》(榕市场监管食流〔2017505号)文件要求,我局将对福建省食品安全监管与社会共治系统行政许可模块中食品销售者基础信息维护。截止201971我局共有: 

  1、福建朕能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527户食品流通许可证(名单见附件1)已过期; 

  2、台江区鱼斗蛙餐饮店等363户餐饮服务许可证(名单见附件2)已过期; 

  3、榕茗香(福州)商贸有限公司等156户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者不在注册地经营(包含营业执照已注销、变更或停止经营)。 

    当事人如有疑义,可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异议,如在此期限内当事人未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依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七条之规定,对上述1046户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予以注销。 

     

  附件:1.台江区过期食品流通许可证名单 

  2.台江区过期餐饮服务许可证名单 

  3.台江区不在注册地经营(包含营业执照已注销、变更或停止经营)食品经营许可证名单 

               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722 

联系电话:3811091138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