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叶仁佑区长前往盒马鲜生茶亭店调研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下午,台江区叶仁佑区长前往盒马鲜生茶亭店开展调研督导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何宝副区长、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卢贵局长陪同。叶区长现场检查了盒马鲜生茶亭店食品快检、食品进货来源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食品安全监管、节前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叶区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经营企业要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严格食品经营过程控制,严把源头采购关、卖场进货关、超市销售关“三道关口”,确保老百姓买得放心。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节前食品安全工作,让广大吃群众吃得安心、放心、舒心。三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紧扣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重抓源头监管和动态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