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推行网格化监管保障食药安全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8-07 16: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划分网格,形成联动。充分调动基层监管所人员力量,为10个基层所铺设“智网”网络用于网格化案件处置工作,达到了全区覆盖网格化信息采集、上传工作目标二是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加强对全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日常监管,特别是校园及周边、餐饮店、食品店的监督检查;加强对线上、线下生产经营活动的监管,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杜绝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三是强化联动,形成合力。组织开展重大节日和活动食品安全专项治理、疫情期间冷冻食品、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等多个专项行动,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截至目前,网格化处置完成634条,数量居全市第一,获市局通报表扬,同时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800余家次,立案34起,营造布局合理、监管到位的食品药品监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