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夏季高温季节食品安全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7-15 15: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安全为本,监督检查严把关。以需求量大、保质期短、易腐烂变质的食品为重点对象,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来源是否明确,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二是隐患排查,守餐饮食品安全。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状况,从原料购进、食品存放、留样规范、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等多方面对餐饮食品安全进行全方位的评估,全面排查隐患。三是强化责任,宣传引导再深入。持续加强宣传教育,从宣传力出发,通过提高经营者自律意识,从而倡导诚信守法经营,发布高温季节食品安全预警,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51家次,餐饮服务单位214户次,责令整改2户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