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监管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精准部署“底子清”。全面摸清农产品批发市场、海鲜市场、冷冻品市场等农贸市场及各类冷库的底数,做到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以生鲜和冷冻的猪肉、牛肉、羊肉、鸡鸭肉等畜禽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特别是进口冷冻食品等为重点品种开展监管。二是常态监控“措施多”。结合台江区“城市客厅”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全区6家农贸市场,检查各类市场主体65家次,督促整改2户次。对辖区农贸市场内的“三无”食品、食品标签、追溯秤使用情况等行为开展自查。三是价格监管“市场稳”。聚焦蔬菜、肉类、蛋类、奶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重点必需农副产品的供需和价格变化,严厉打击借机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