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高峰副局长带领督导组赴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点题整治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市场监管局高峰副局长带领省一行赴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点题整治督查调研工作。高峰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点题整治专项整治工作现阶段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督导组成员检查工作台账,检查福州美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星火教育培训中心、林家黄焖鸡、笋尖鸭血粉丝汤等多家经营单位,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督促整改 

  高峰副局长对点题整治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守食品安全。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来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持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二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并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入网商家规范引导,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自查自纠,配合监管部门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餐饮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三要强化监管效果。要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共同监督,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手段提升网络监测、监管、取证、反制等能力水平,提升监管质效,采取综合治理措施提升监管效果的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