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7-29 16: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细化责任落实。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将各项创建指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实行业务科室与基层单位联动机制。二是突出创建重点。对上海东农贸市场、鳌峰亚兴等6个农贸市场进行专项督查。要求市场业主单位严格按照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建立“一户一档”,实行专人驻场,每日对场内所售食用农产品进行快速检测,向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文明餐桌宣传标识5000余张,立整立改不规范问题35件。三是加强检查督导。区局成立5个督导小组对基层所开展检查督导,查漏补缺,对重点点位开展不定期检查暗访,确保创建成效不反弹。建立完善各项长效机制,将文明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