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 红色服务】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利嘉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0-09 17: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利嘉城社区利用国庆假期,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社区积极组织部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宣传阵地,以LED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社区还联合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餐饮店、便利店等商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让辖区居民和商户更直接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宣传,提高了居民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健康氛围。下一步,利嘉城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减少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居民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