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成品油质量管控整治工作第三联合督查组赴台江区对油品质量管控工作成效开展联合督查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5-30 15: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5月27日,由福州市公安局牵头的福州市成品油质量第三联合督查组对我区油品质量管控整治工作开展联合督查,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察组对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方向进行了检查,同时针对我区实际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企业要落实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增强生产管理的自觉性,不断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提高质量保障能力和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证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二是监管部门要强化队伍建设,创新监管方式,履行监管职责,严厉查处违规违法行为,积极主动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三是各监管部门要加强属地管辖,加强各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