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陈宗胜局长赴台江开展“六一”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6-02 15: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31日下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陈宗胜局长带队赴台江区开展“六一”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局高峰副局长、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卢贵局长等领导陪同。陈宗胜局长先后前往永辉超市(联信中心店)检查食品安全及端午节日商品过度包装有关情况,赴福州华伦中学(鳌兴校区)检查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有关情况。陈宗胜局长对我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企业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登记等制度,对节日期间粽子、肉类、水产品、冷链食品等热销产品,把好源头进货关。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食品安全监管及文具玩具产品质量监管。充分运用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检、食品安全追溯等多种措施,对销售食品、产品层层把关;三是要依法查处不合格食品和违法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监管力度,实现精准监管,不断提升监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