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1-09-28 08: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分别在沃尔玛利嘉店、利嘉社区、福德都会小区等分别举办了三场食品安全宣传现场会,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投诉与举报,发放《食品安全法》700多本、《食品安全经营守则》1500多张,接受咨询2736人次。二是在辖区、超市、市场悬挂食品安全提示牌55面,在各社区张贴《食品添加剂公告》110多张,在校园周边悬挂食品安全提示牌67面。三是走进台江实验小学、台三小,开展“零距离”消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教学生如何辨别“三无”食品,向全区33个中小学分发《致学生家长一封信》11000多封。四是以校园周边、集贸市场、食杂店、超市、社区为重点,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96人次,检查经营户985户次、集贸市场32个次,立案查处食品安全案件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