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三大措施加大早餐车网点整治查处力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3-05-20 08: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我区成立早餐车网点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牵头、动员、教育早餐车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牵头组织区各有关部门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及时取缔,落实早餐车网点管理第一责任人;二是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早餐车网点经营规范到位。重点查处早餐车网点违规移位经营,不按时收摊、乱张挂太阳伞(只限一把伞),不按规定包装食品,餐车网点周边无设立垃圾篓,卫生保洁不到位以及无穿“三白”,没持健康证上岗,无戴手套操作食品等违规经营行为;三是建章立制,加大处罚力度。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早餐网点管理制度,采取由早餐企业第一责任人与早餐车网点经营者签订“责任状”,以及“乡规民约”办法,对违法经营者立即惩处,确保早餐车经营网点全面规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