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1期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将我局近期开展全区普通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布的普通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25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速冻食品、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农产品等,共抽检1170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448批次),其中合格1153批次,不合格17批次,不合格率为1.45%。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的不合格批次食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