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消委会提醒:暑期亲子游 严防低价诱惑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7-06 11: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暑假将至,不少家长开始计划一场亲子游,各大旅游平台也纷纷推出各类亲子旅游线路。昨日,省消委会发布提醒:家长应严防低价诱惑,谨记旅游服务与价格成正比。

  提前计划,选择正规的旅游平台或商家。严防低价诱惑,不轻信商家的宣传噱头,谨记旅游服务与价格成正比。签订正规的旅游合同,在合同内明确出行时间、路线、乘坐车辆车型、餐厅、餐标、酒店、景点、门票、保险等信息,同时还要明确退费条件、赔偿金额等相关事项。

  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安全第一。要关注天气、注意交通安全,跟团游不擅自离队,听从导游安排,如果参与的是自由行,不要前往缺乏安全保障的区域旅游,谨慎参与水上、高空等高风险旅游项目。

  合理消费,仔细查看产品信息。选择正规场所购物,仔细查看商品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合格证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