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扫黑除恶扬正气·移风易俗我先行”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武夷绿洲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日晚上,由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台江区鳌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台江区文化馆、台江区鳌峰街道文化馆分馆承办的,台江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扫黑除恶扬正气·移风易俗我先行”文化惠民演出,在武夷绿洲社区上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移风易俗工作已经进入深水区,本次活动提挈主题,安排了朗诵《中国正能量》、鼓乐《重拳出击》、二胡独奏《光明行》、舞蹈《礼仪之邦》等12个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弘扬党和政府有黑必扫、除恶尽净的决心,同时倡导群众文明祭扫、平安过节。

  精彩的文艺表演得到群众热烈欢迎,吃过晚饭的市民纷纷前来观看,台下座无虚席,舞台两边也站满观众。活动充分利用节目对群众的吸引力,设置两轮有奖问答引导群众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相关知识。

  另外,在4月2日下午至晚上,我馆还在舞台旁边举办移风易俗宣传展板,通过精心设计的展板向群众解释移风易俗的具体时间内容,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相关工作中来。通过一系列宣传,平安、和谐、稳定的城市氛围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