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趣味运动会迎国庆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加油!加油!”昨日上午,台江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格外热闹,台江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在此举办。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台江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各区直机关工会、各街道工会约150人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别设置了“俄罗斯方块”“欢乐同行”“无敌风火轮”3个团体项目和跳绳、飞镖、踢毽子3个个人项目。大家积极参与,现场精彩不断,欢声笑语连连。瀛洲街道工会代表队郭碧玲参加了团体项目“俄罗斯方块”,她激动地说:“趣味运动会很有意思,让我们在运动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运动会来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发扬努力工作、积极健身的良好作风,为更好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