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人大工委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4-22 14: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移风易俗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用文明祭祀表达对逝者的思念,用文明理念倡导社会新风,推动形成崇尚科学、崇尚健康、崇尚文明的社会风尚。4月17日上午,义洲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时代名城小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峰现场宣读移风易俗承诺书,并带头在承诺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积极做移风易俗活动的践行者。随后其他人大代表也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承诺签名”活动,并向来往群众分发《移风易俗承诺书》,向群众详细讲解破除祭扫陋习,倡导科学文明的祭扫方式,并积极倡议群众文明祭扫、绿色殡葬和厚养薄葬,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