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创建“三合一检查”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9-20 21: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保障台江区经营性游泳场所健康良好经营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经营性游泳场所进行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创建“三合一检查”。

  9月18日,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陈兆祥副局长带队到辖区内康权海润游泳馆、福州马尾时代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台江区分公司、福州浩源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等经营性游泳场所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是否按照规定摆放四个垃圾桶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体育场地警示标记、须知、管理办法是否完整,体育场地、设施是否完整,有无老化,场所内的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完好,工作人员是否能够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是否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是否有利用各种媒介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陈兆祥副局长指出,作为公共体育场馆,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所以一定要做好安全管理。当前,垃圾分类是全国全社会的重要工作,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尤其是这些公共场所的垃圾分类投放,更要引起重视。文明创建是当前福州市的重点工作项目,公共场所要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区将不断组织此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保障相关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