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武夷绿洲智慧体育公园项目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3-05 16: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武夷绿洲智慧体育公园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东部,东至光明港中心线,西至福光南路,南至鳌兴路中心线,北至光明港中心线。总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室外健身设施面积约5000平方米。该项目旨在打造以体育+生态为主题的体育生态公园,通过智能室外无人值守健身房、能室外健身路径儿童乐园、综合球场训练区等主题的体育运动场地,结合代表“智体文化”的棋苑模式,建设成为全面的满足各个年龄段的人群的体育休闲场所,以达到国家十三五时期提出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为福州市台江区在体育生态休闲文化一体化建设方面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体育公园项目设施建成完善后,可满足周边5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大约3万人左右的日常体育锻炼及休闲娱乐活动,随着周边配套及住户的陆续迁入,预计公园建成后惠及周围百姓约5万人左右。将积极促进广大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生活品质。

受疫情影响,台江区武夷绿洲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处于暂停施工状态,恢复施工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