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室外健身路径、纳凉点轨道棋、智能健身驿站、室内健身房项目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3-05 16: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锻炼需求,我区今年计划在辖区内新增、更新20条室外健身路径,新增5套纳凉点轨道棋、1个智能健身驿站和1个室内健身房。

每条室外健身路径将配置件以上二代室外健身路径器材,其中智能化器材不少于4件,重点更新2014年以前建设或使用期限超过6年以上的健身路径器材;每套轨道棋含象棋桌2副,五子棋桌1副、军旗桌1副。智能健身驿站包括360儿童圆形足球场和驿站智能健身器材,采用太阳能供储电,顶棚为拉膜结构,健身器材包括8件智能健身路径器材、1件轨道棋桌、1套智能光控、无线蓝牙音箱设备和人造草坪。室内健身房配置电动跑步机等20件左右的室内健身活动器材。目前正在进行选址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