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智慧体育公园正式开放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3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4日,采用全新健身设施的台江区智慧体育公园正式开放。

  该智慧体育公园建设由室外智能健身房、二代智能路径、健身步道、笼式足球场、多功能球场、乒乓球场等多种健身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锻炼的需求。作为我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该智慧体育公园位于台江区东部,东至光明港中心线,西至福光南路,南至鳌兴路中心线,北至光明港中心线总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室外健身设施面积约5000平方米,打造以体育+生态为主题的体育生态公园,通过室外智能健身房、室外智能健身路径、儿童沙池、综合球场训练区、太极广场等主题的体育运动场地,结合代表“智体文化”的棋苑模式,建设成为全面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体育运动休闲场所,可满足周边5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日常体育锻炼及休闲娱乐活动需求,将积极促进广大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台江区从建设初期就高度重视该项工程,一项将曾经荒废的城市绿地,变成居民家门口的精品公园的为民办实事工程。高度重视能够切实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民生基础设施的建设,在提升硬件条件的同时,更要重视长效管理,要学习先进管理理念,让公园长久地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