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协界别委员联合视察街道社区文化站和体育公园建设情况

来源:区政协 发布时间: 2018-12-05 15: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下午,区政协组织中共、特邀1、民盟、教育、文学艺术、九三学社、科技科协、侨联、社会福利界别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对台江区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全民健身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唐佑钗参加活动。区文体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委员们先后对光明港体育公园、苍霞文化站和宁化文化站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区文体局工作人员作的我区街道社区文化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当前,我区已完成8个街道、41个社区文化站(室)的改造、提升工程,同时初步建立了区图书馆、区文化馆总分管体系。下一步,区文体局将严格按照《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标准(东部)》要求,增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进台江区文体事业的繁荣发展。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区当前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工作,并从文化资源共享联动、打造文艺精品、增强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不断将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11月30日下午,区政协组织中共、特邀1、民盟、教育、文学艺术、九三学社、科技科协、侨联、社会福利界别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对台江区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全民健身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唐佑钗参加活动。区文体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