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滨江百合艺术团获“舞韵东方·聚首明珠”2018东方明珠全国广场舞大赛银奖

来源:台江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 2018-12-25 17: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6日下午,“舞韵东方·聚首明珠”2018东方明珠全国广场舞大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台江区文化馆馆办团队滨江百合艺术团代表福建省参赛,并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荣获银奖。

 

  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指导,由上海市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等全国十余家单位协办。

  该活动全程历经9个月比拼,共举办10000多场比赛。经过角逐,自全国各省市的14支优秀舞队齐聚上海,为观众带来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广场舞决赛。本场比赛不仅是舞蹈的盛典,更是各省市、各民族文化交融的盛会,参赛团队在比赛期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而通过此次省、市、区及全国的多轮比赛,滨江百合艺术团的能力也得到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