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年台江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拔河、跳绳、踢毽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台江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12-17 14: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6日,由台江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台江区直机关党工委和台江区文体局承办的2018年台江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跳绳、踢毽比赛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台江区直机关的19支队伍、12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

   作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拔河、踢毽、跳绳在民间得到广泛开展,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要,在全民健身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经过激烈角逐,区文体局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区卫计局和区法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在跳绳项目中郑威和黄珊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冠军;在踢毽项目中,吴攀和林丽容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冠军。此外,本次比赛还评出了2个优秀组织奖,分别由区委宣传部、区房管局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