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印象台江”摄影展顺利开展

来源:台江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11-13 17: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直观展示我区改革开放成果,11月12日,台江区第五届社区艺术节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印象台江”摄影作品展,在宁化街道分馆举行。 

  本次活动共展出60余幅作品。《不同时期的中亭街》、《今昔茶亭街》、《台江江滨路》等作品通过比较展示台江各区域的发展过程;《国际马拉松在台江》、《生活交响曲》、《群众文化一条街》等记录下群众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宁化路的显像工厂》、《街边摊点》、《1985年,台江江滨路》等老照片的旧影像勾起观众对时光流逝的感叹。除在宁化分馆跳舞晨练的群众外,不少摄影爱好者专程前来看展。观众从摄影技术、照片内容等方面不时地开展交流,充实摄影技能,丰富自身视觉体验。本场活动将持续一周,欢迎摄影爱好者继续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