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文化馆滨江白玉兰舞蹈团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 ”系列活动中荣获“优秀展演团队奖”

来源:台江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10-29 17: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8日下午,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体局、建新镇人民政府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的“实施乡村振兴,共享幸福生活”的广场舞推广展演活动在奥体飞凤山公园通廊热闹开场。

  台江区文化馆馆办团队滨江白玉兰舞蹈团积极登台,舞蹈表演《微山湖》以律动的节拍、优美的舞姿诠释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赢得在场千余名群众的阵阵掌声,并获得荣誉“优秀展演团队奖”。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 12支广场舞团队参与,节目内容围绕改革开放潮涌四十年的变迁,将文化振兴的丰硕成果、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足感一一呈现,展示了福州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