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文化馆与福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携手举办2019年元宵文艺演出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2-26 17: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9日下午,由台江区文化馆和福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联合主办的“沐浴阳光·走向新生”元宵文艺汇演,在福建省未管所大操场举行,全体服刑人员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包含文艺演出、猜灯谜、对对联、“中华魂”读书知识和改造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歌伴舞《欢聚一堂》、舞蹈《最真的梦想》、小品 《跑龙套》、舞蹈《鴻燕》等节目由服刑人员自主表演,展示了他们积极改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台江区文化馆选送的节目歌曲《Havana》(琵琶伴奏)和群舞《康巴情》为服刑人员带来高品质的文艺享受,收获观众的热情掌声。在主持人和演员的带动下,现场气氛十分热闹,高墙内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景象。 

  台江区文化馆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未成年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工作,在未管所设立了茶亭十番音乐培训传承基地,持续性地安排老艺人到基地带徒授艺,丰富服刑人员的精神生活。此次,我馆组织馆办团队再次为全体服刑人员送上精神食粮,也带来社会的关爱与祝福,为监所融入了社会帮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