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台江区全民健身系列运动会暨首届冰壶邀请赛成功举办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推动冰雪运动在台江区的发展和普及,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11月19日,由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金鹰冰上运动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台江区全民健身系列运动会暨首届冰壶邀请赛在Ai冷冰上运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竞赛组别为冰壶成人组,吸引了16支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代表队共计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下蹲、瞄准、滑行、出手,随着冰壶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精妙的线路,场下观众也爆发出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

  经过激烈角逐,台江区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冰壶运动的认识,也推动了冰壶等冰上运动项目在台江区的发展,为迎接北京冬奥会营造热烈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