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三人篮球邀请赛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5-18 11: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台江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开展,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互通、推广形象的有效平台,促进联动协同发展。5月13日—14日,福州市台江区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三人篮球邀请赛。此次比赛由福州市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福州艺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福州龙之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悍牛体育协办。

  来自台江区党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16支代表队9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队员们在球场上展开力量、速度与技巧的比拼。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熟练跑位、快速穿插、精彩突破、精准投篮轮番上演,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阵阵篮下强攻进球后的掌声,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

  经过2天时间20场次的激烈鏖战,最终台江城管大队、容易动、脆脆鲨分别获得3V3男篮组冠亚季军;对对对队、不想跑耐速、The Answer分别获得3V3女篮组冠亚季军。

  此次的全民健身篮球赛,既是台江区一次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的大比拼,也是台江区不断优化的企业营商环境与企业奋发向上、开放创新、包容自信的精神风貌的大展示。赛事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身水平,为积极营造“奋进年”稳中求进的营商环境,谱写台江区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