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台江区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台江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3-07-16 10: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5日下午,“汇聚人才 律动青春”2023年台江区趣味运动会在台江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台江区委人才办、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指导,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福州)事务所主办,福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旱地冰壶”“魔力转圈”“众星捧月”“集体跳绳”等4个趣味项目。共有4支队伍参赛,涵盖了律师、文化、体育等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才和青年团干。    

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竞技性和趣味性巧妙结合,极大地提高了广大青年参与热情。  

运动场上,参赛队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场边的观众奋力呐喊,不断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极大地展现了干部职工队伍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组织严密、保障有力、活动设置富有趣味,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推进本行业领域快速发展的巨大动力,激发干部职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  

下一步,台江区将继续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