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新声代丨2023年台江区少儿歌手赛圆满落幕!

来源:台江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 2023-07-19 18: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展示少年儿童积极面貌,引导他们在歌唱中发现美,创造美,体验美,7月18日晚,“台江新声代”2023年台江区少儿歌手大赛幼儿组和少年组的比赛,在福州青年会秀场继续举行。  

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纷纷拿出最饱满的精神气,迎接这一场盛大的少儿歌手大赛。活动在原武警福建省总队文工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淑清老师演唱的《阔步新时代》中落下帷幕,刘老师用高亢激昂的歌声,鼓励新时代的青少年们踔厉奋发,勇毅拼搏,希望他们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努力学习。  

经过专业评委慎重公平的打分,每组分别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及多名优秀奖。主办方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奖杯、奖状和奖品,鼓励孩子们继续快乐歌唱、阳光成长,令孩子们十分开心。接下来,台江区文化馆将选送优秀选手参加福州市少儿歌手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