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银球飞舞 喜迎新春”——2023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迎新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12-25 10: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23—24日,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州市乒乓球协会执行、福州市青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迎新杯”乒乓球团体赛在福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设置公开组和特邀组,共有60支队伍,共计240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以球会友,为即将到来的元旦节增添欢乐的气氛。天气虽冷,赛场内比赛却热火朝天。参赛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潇洒,将扣球、弧线球等各种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银球飞舞,你扣杀、我推挡,整个赛程精彩迭出。运动员赢球的怒吼声、击球声、场外观众的掌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一首迎新年的欢乐乒乓之歌。

    经过激烈争拼,鼓楼乒协一队获得公开组第一名,思源队获得特邀组第一名。

  此赛事已连续举办五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有效增强了全民健身的意识,推动了全民健身热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