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红色历史文化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2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高家大院、海潮寺、东金寺,实地调研红色历史文化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研究协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梁栋强调——

要强化顶层设计,深入挖掘台江深厚的红色文化资源,通过历史物件、书籍、口述历史等方式,讲好红色故事,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要提升管理水平,压实主管部门、属地和使用者三方责任,健全完善健全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全方位构建文物保护安全防护网。

要活化保护利用,梳理辖区文保资源,加大文物保护单位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完善交通等配套设施,有效推动我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杨奇、陈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