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文体旅局开展2023年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智慧消防”建设培训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10-27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我区省级文保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提高管理人员的文物安全意识,运用科技手段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10月26日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3年台江区省级文保单位“智慧消防”建设培训,全区省级文保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共8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凌枫老师主讲。李老师介绍了“智慧消防”的核心、作用和技术架构等有关知识,并同参训人员就“智慧消防”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省级文保单位“智慧消防”建设培训,普及了“智慧消防”建设的基础知识,增强了我区省级文保单位管理人员建设“智慧消防”的积极性,有利于完善我区文物安全设施,提高文物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