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5-08 11: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区启付电子产品商行等30家个人独资企业(具体名单附后)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拟给予以下行政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因上述公司未在经营场所开展经营,在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到当事人,无法送达有关法律文书,现向上述公司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告知书》【台市场监管执罚告字〔202300001347-1 -台市场监管执罚告字〔202300001347-30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六十三条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七条的规定,当事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当事人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58